關於我們

永遠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

人們對生活品質的追求持續不斷,生活可以改善的細節比比皆是。ALucky愛樂奇用創新、創意,打造精品小家電,改善那些被忽視的生活細節,從細微處著手,滿足消費者提升生活品質的美好願望。

ALucky愛樂奇是威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註冊的商標之一。ALucky愛樂奇的使命是,始終堅持做"感動人心、價格厚道"的好產品,讓每個人都能享受科技帶來的美好生活。

始終堅持做"感動人心、價格厚道"的好產品,讓每個人都能享受科技帶來的美好生活

20年前,威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時就有一個宏大的理想:改變商業世界中普遍低下的運作效率。威立達有勇氣、有決心、有毅力推動一場深刻的商業效率革命 :把每一份精力都專心投入做好產品,讓使用者付出的每一分錢都足有所值。 在眾多領域威立達都以一流的品質、緊貼成本的定價徹底改變了行業面貌,大大加速了產品普及。"感動人心,價格厚道"這八個字是一體兩面、密不可分的整體,遠超使用者預期的極致產品,還能做到"價格厚道",才能真正"感動人心"。